NBA/杜蘭特未來動向 經紀人:百分百不確定
勇士隊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未來動向傳言滿天飛。 路透

勇士隊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未來動向傳言滿天飛,不過他的經紀人且是事業夥伴卡萊曼(Rich Kleiman)表示,自己也不確定杜蘭特的未來動向,仍在等待他的消息。

今年夏天杜蘭特可以選擇繼續留在勇士,也能跳脫球員選項合約,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且自行決定去處,外界很關注他的動向,原先盛傳他打算跟厄文(Kyrie Irving)攜手跳槽尼克,後來籃網也浮上檯面,就連快艇都有機會搶到杜蘭特。

而卡萊曼日前拜訪華爾街日報時,談到杜蘭特的未來動向時表示,「我是百分之百不確定,我也在等杜蘭特的消息,這就是事實。」卡萊曼說,「我感覺這就像是一場戰爭,每個人都參與其中,當杜蘭特正在用他的方式去比賽、訓練時,他還沒有考慮好自己的未來。」

卡萊曼說:「他真的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。」

他還談到杜蘭特透過個人社群軟體作出回應一事,卡萊曼表示,自己喜歡杜蘭特的推特遊戲,認為他有權利去參與、去交流,去享受樂趣和玩笑。

卡萊曼說:「作為他的經紀人,我沒有權力去告訴他什麼事該做或不該做,他是30歲的成年人了,我們有著真誠的交流,但我永遠不會對他說,這樣做有損你的名譽。」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