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眼/沒有郭粉,只有果凍…霸氣總裁愈來愈親民

0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拜訪聯合報系總部,並接受報系專訪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,他昨(22)日接受本報專訪,暢談初選競選主軸時,仍不忘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,一改往日霸氣總裁的作風,除了勤跑基層,以柔軟身段、自嘲與幽默接地氣,拉近與選民距離,他並透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熱線兩次,希望國民黨團結合作,才有可能贏得大選。

新聞眼/沒有郭粉,只有果凍...霸氣總裁愈來愈親民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拜訪聯合報系總部,並接受報系專訪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,他昨(22)日接受本報專訪,暢談初選競選主軸時,仍不忘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,一改往日霸氣總裁的作風,除了勤跑基層,以柔軟身段、自嘲與幽默接地氣,拉近與選民距離,他並透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熱線兩次,希望國民黨團結合作,才有可能贏得大選。

郭台銘角逐總統大位,除了放下身段親近媒體,為更接地氣,現在發言常開起玩笑、自嘲一番,並積極爭取年輕族群選票。

面對國民黨總統初選, 郭粉、韓粉在網路上掀起大戰,未來雙方要如何化解衝突的提問。郭台銘除呼籲雙方要理性溝通外,他也開玩笑回應,「沒有郭粉、只有果凍。」

郭台銘說,「現在有一些支持我的人叫郭粉,…我自已開玩笑,希望叫果凍。不要叫粉,因為粉一吹就跑掉了,凍在那裡大家凝聚力才夠。」

話鋒一轉,郭台銘自爆,「我當初也是韓粉一員」,畢竟因為韓市長才讓國民黨在高雄勝選,「韓市長在我心中占很大份量、EQ也很高,去年選前、韓市長也打電話給我兩次、他是我學弟,我們都是板橋國小的學生,開口就說大哥、郭學長」、可以說「you warm my heart(溫暖了我的心)」,我們都談了一些如何幫助高雄投資做經濟。

郭台銘直言,「今天高雄族群融合、這麼多國旗,不可抹殺韓市長讓國民黨在高雄大勝,沒有韓市長協助幫忙,我是很困難的。」

郭台銘強調,我參選是希望中華民國贏、高雄才能贏,韓市長也能贏,國民黨也就贏。郭粉韓粉都要合作,才能讓選舉勝出,不是「非郭不投」,而是維護中華民國、一定要讓國民黨勝選,「我一定用最謙卑、最企求、最渴望大家團結合作才有可能贏得大選。」若大家不合作,讓民進黨執政下去,可能丟失往後50年台灣命運翻轉的機會。

從郭董言談中不難看出,希望國民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的期許,對外界見縫插針影響韓郭的兄弟情,也直接用言語打破傳言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