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金門拌麵好棒棒 網紅泡麵達人強力推薦紅到國外去

0

國外速食麵達人的「新歡」在金門?有速食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,最近又推薦多款泡麵,其中來自金門的「一來順椒麻拌麵」意外獲得泡麵達人點評5顆星超高讚譽,讓這款麵意外爆紅,有網友在臉書上直接誇「金門之光」!

有43年歷史的一來順,原先是做麵線,後來轉型求生存,改做拌麵,沒想到意外爆紅,受到矚目。一來順食品董事長陳秀嵐表示,全家因宗教信仰,推出很多素食產品,近年推出的「椒麻拌麵」標榜麻而不辣的全素快煮麵,因為對自家產品外銷全世界有信心,所以公司的企劃直接把乾拌麵寄給知名速食麵達人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品嚐。

沒想到得到泡麵達人的喜愛與推薦,經過媒體報導後,目前業績成長超過3成,每天都有來自國外粉絲的詢問,讓他們也受寵若驚。

「我們也是靠天吃飯」,陳秀嵐說,最近金門連日大雨,天候不佳,工廠已停工2天,但是公司員工都很開心,可以透過產品行銷金門,因為里納許就表示,「這個麵讓我印象深刻,我會記住金門這個地方!」。

陳秀嵐也大方分享,水開煮5分鐘,麵的Q度最佳,最好吃;她也介紹,他們特製的麵體煮熟後呈蕾絲狀,寬麵設計完美沾附醬汁,品嘗前倒入微甜醬料點綴,一口咬下濃郁醬香繚繞舌尖,尾韻帶有淡淡花椒香,佐以Q彈帶勁麵條享用,別有一番滋味,即日起於全省大潤發、家樂福、寶雅及美華泰同步販售,喜愛嚐鮮民眾不可錯過。

有速食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,最近推薦來自金門的...
有速食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,最近推薦來自金門的「一來順椒麻拌麵」,讓這款麵意外爆紅,業者陳秀嵐今天欣喜分享。記者蔡家蓁/攝影
分享

金門的「一來順椒麻拌麵」最近因為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的強力...
金門的「一來順椒麻拌麵」最近因為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的強力推薦意外爆紅,董事長陳秀嵐也成為電視台追蹤報導的焦點。記者蔡家蓁/攝影
分享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7/3828484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