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被橫掃沒關係 拓荒者和總教頭續約
拓荒者今天宣布和總教練史達茲(Terry Stotts)續約。 美聯社

拓荒者隊賽季昨天剛剛結束,球團很快有動作,拓荒者今天宣布和總教練史達茲(Terry Stotts)續約,但合約長度和薪資等細節並沒透露。

拓荒者在相隔19年後再闖分區決賽,且從第二戰到昨天的第四戰,連續三場比賽都曾領先衛冕軍勇士隊至少17分,最終卻遭逆轉,昨天在延長賽以117:119吞敗,代表連兩戰主場失守,慘遭四戰「橫掃」。

西區決賽雖沒能延長戰線,拓荒者能在主戰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腳骨折的不利情況下,打出例行賽53勝29敗戰績,以西區第三種子身分闖季後賽,且接連淘汰雷霆隊和排西區第二種子的金塊隊,率隊第七年的史達茲執教功力仍獲肯定。

這也是史達茲連續六年率拓荒者打進季後賽,61歲的他從2012年接下拓荒者兵符,領兵七季戰績是325勝249敗;他先前也曾擔任公鹿隊和老鷹隊教頭,11季總教練生涯累積戰績是440勝417敗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