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術強森開炮 指湖人總經理是「背叛者」
「魔術」強森(Magic Johnson)和前東家湖人心結難解。 歐新社

雖已辭去湖人隊籃球營運總裁,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前東家心結難解,他在上節目時直接點名湖人總經理佩林卡(Rob Pelinka)「背叛」他,不斷的耳語和小動作就是他在上月閃電辭職的原因之一。

強森上節目《First Take》時提到,早就發現佩林卡在背後搞些小動作,「我開始聽到像是,『魔術,你工作的不夠認真,你不在辦公室』,湖人球團的人都告訴我,佩林卡在說些什麼,就是佩林卡,我很不喜歡在我背後說這些事,說什麼我在辦公室時間不夠多。」

聽到這些耳語,強森甚至花更多時間在辦公室外洽公,「就是不在湖人辦公室。」他還補充,湖人球團都背叛了他,「如果你是要討論背叛者,那就只有佩林卡。」

佩林卡先前介紹湖人新任總教練佛蓋爾(Frank Vogel)時,就曾回答幾題和強森有關的問題,他對強森相信一些耳語表示遺憾和心痛,「他決定離開後,我還和他談過好幾次,我們有很多愉快的談話,所以聽到這些事情讓我驚訝又沮喪,但我會期待有機會和他坐下來好好聊一聊。」

湖人總經理表示事情並不複雜,「我挺他,我始終支持他,未來也是。」

強森的離開撼動湖人,連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說,打算打通感謝電話給強森,強森在節目上也感謝詹姆斯相挺,「我愛他,我愛他的家人,但有些時候,身為男人,你必須根據自己的幸福做出些決定,於是我做了決定。」

魔術強森也提到,決心離開的另一部分原因,是感覺自己沒有決定權,像是想開除戰績不佳的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卻被老闆巴斯(Jeanie Buss)擋下,這是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」,強森說:「我和巴斯報告華頓做的好和不好的事情,我說,聽著,我們要找一個更好的教練。第一天,好吧,讓我們想想,第二天,OK,讓我們開除他,第三天,不,我們應該繼續試試看。」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