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柯瑞與格林 伊古達拉:像愛國者雙星
柯瑞與格林是勇士西決第三戰贏球功臣。 美聯社

NBA衛冕軍勇士隊在2屆總冠軍賽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養傷缺陣下,西區決賽前3戰都壓下拓荒者隊,當家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和第3戰繳出「大三元」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扮演要角,隊友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形容說,柯瑞和格林就像NFL愛國者隊的兩大球星布雷迪(Tom Brady)和葛朗考斯基(Rob Gronkowski)。

布雷迪(Tom Brady)和邊鋒好搭檔葛朗考斯基(Rob Gronkowski)在今年2月才率隊奪下超級盃冠軍,41歲的布雷迪成為史上首位贏過6次超級盃的球員,葛朗考斯基的好表現也功不可沒,不過上周剛滿30歲的葛朗考斯基季末已宣布退休。

柯瑞和格林西區決賽第3戰的主宰表現,讓伊古達拉聯想到愛國者隊兩名球星,「他們就像布雷迪和葛朗考斯基,黑色版本。」

不過主角看來不太領情,柯瑞和格林聽到伊古達拉的比喻都放聲大笑,柯瑞還問說:「等一下,誰是誰?」柯瑞的「浪花兄弟」好搭檔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加入討論,但卻無法給確切答案。

3月高掛球鞋的葛朗考斯基季在9年球員生涯參與超級盃3冠,他和格林一樣,是個情緒外放、視野極佳的球員,和布雷迪從2010年開始同隊,聯手寫下無數戰功。

31歲的柯瑞和29歲的格林則是2012年開始攜手,勇士好搭檔的目標,自然和愛國者2月超級盃奪冠相同,朝隊史首度的3連霸邁進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