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出國前掉了隨身包 捷警隊機捷成功尋回

0

張姓夫妻為了前往法國旅遊,昨晚從台中搭高鐵到桃園並轉乘機場捷運,過程中疑似行李過多,一時搞丟隨身黑色斜背包,急忙求助警方,所幸由員警協尋,順利找回包包。張姓夫婦順利趕上飛機,開心出國遊。

據了解,張姓夫婦在機場捷運A13機場第二航廈站下車時,匆匆忙忙將所有行李箱拉出捷運車廂,卻一時忘了自己隨身的黑色斜背包,等到他們要拿悠遊卡刷卡出站時,才發現斜背包忘了拿。急急忙忙找了半天,張女跑去向在A13第二航廈站執勤的捷警隊警員林定凱請求協助。

而張女丈夫跑到月台上尋找,捷警隊分隊長黃健倫正好在月台督巡,見張女丈夫一臉焦急狀,趨前詢問下,得知遺失黑色斜背包後,立即以無線電通知捷警隊勤控中心調派沿線執勤員警協尋,並調派員警黃群閔登上北上列車找尋。終於在途經A11坑口站之北上普通車車廂找到張女遺失的背包,協助把該斜背包送至A13第二航廈站,交張女清點,確認背包內含護照、手機、國際駕照、歐元2000元、加幣2000元、美金4000元均無損失後領回。

張姓夫婦稱讚捷警熱心協助,能短時間找回所遺失的背包;另夫婦倆表示已與子女約好在國外碰面,如果趕不上飛機,會造成他們十分的困擾,感謝警方的幫忙。

夫妻出國前掉了隨身包 捷警隊機捷成功尋回
一對張姓夫妻預計前往法國展開10天旅遊,轉乘機場捷運時一時搞丟隨身黑色斜背包,急忙求助警方,所幸順利找回遺失包包,也讓張姓夫婦順利趕上飛機出國遊。圖/警方提供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