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茶館26槍奪1命 警:不排除是因財而起的鴻門宴

0

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茶館發生槍擊命案,史姓男子被兩名歹徒在店內開26槍奪命,目前警方正在緝捕歹徒到案,釐清案情,有多年辦案經驗的資深警官表示,根據現場跡證研判,歹徒就是要奪人性命,動機可能因財務糾紛而起,且史今天會出現在茶館,也不排除是被人設局約出後的「鴻門宴」,不過詳細的案情,還是得等到歹徒落網才能釐清。

警官表示,殺人的動機多半是因財、情、仇而起,遭行刑式槍擊身亡的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,因金錢而引來的殺機可能性較高,歹徒昨天下午就在台中市區租賃車輛,今天中午馬上行凶,隨後又將作案的租賃車棄置在公墓焚燬,顯然早有預謀,可以研判歹徒已確定史今天會出現在沙鹿區中山路的茶館,進而動手。

警官表示,另外,史今天也不是單獨出現該間茶館,而是與多名友人一起出席,不過案發後,與史一起的多名友人紛紛鳥獸散,目前還在循線聯絡史的友人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台中茶館26槍奪1命 警:不排除是因財而起的鴻門宴
台中市沙鹿區茶館今天上午傳出槍擊命案,歹徒開26槍奪命。記者游振昇/攝影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