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租金一口氣漲至60萬」老字號體育用品店熄燈 網友不捨

0

松江街老字號體育用品店傳熄燈,讓許多顧客相當不捨。 圖/google map 台北市松江路上一家經營38年的老字號運動用品專賣店,近日傳出將結束營業,原因又是房東要調漲租金,而且一口氣調漲66%,相當於每個月的租金高達60萬,讓老闆不堪負荷,決定結束營業,許多老顧客相當不捨。

「租金一口氣漲至60萬」老字號體育用品店熄燈 網友不捨
松江街老字號體育用品店傳熄燈,讓許多顧客相當不捨。 圖/google map

台北市松江路上一家經營38年的老字號運動用品專賣店,近日傳出將結束營業,原因又是房東要調漲租金,而且一口氣調漲66%,相當於每個月的租金高達60萬,讓老闆不堪負荷,決定結束營業,許多老顧客相當不捨。

網友在臉書指出,這家老字號運動用品店位於行天宮三號出口,從民國70年就登記營業至今,是不少人買運動用品的首選店家,網友在文中指出,老房東過世後,繼承的新房東一口氣調漲66%房租,從每個月36萬漲到一個月高達60萬,左算右算實在是負擔不了多出的24萬元,只好忍痛收攤。

網友回憶起這家老店,表示自己從大學時代打羽球時,就在這裡買球拍球鞋,出社會後斷斷續續打羽球,也都在這裡補貨,買新球、球拍,匆匆二十年,在經營的38年間,也參與了大半,感傷一間老店卻不敵租金高漲的摧殘。

網友也詢問了還有轉賣的機會嗎?老闆說,新房東已經信誓旦旦說找到了新房客,限制他在六月底前搬走,「也許會在附近巷子找一個小一點的地方,再來重開吧?」年輕老闆語氣中帶有不少懷疑,網友最後也感嘆「不知道下個收掉的老店又是哪間店?」

「租金一口氣漲至60萬」老字號體育用品店熄燈 網友不捨
網友不捨名屋體育用品店將熄燈。 圖/取自臉書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