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對柯瑞無解? 拓荒者自評防守失敗

0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賽後承認,看管柯瑞的執行完全失敗。 美聯社 NBA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在當家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36分領軍下,以116:94擊敗拓荒者,西區決賽率先開胡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承認說,看管柯瑞的執行完全失敗。

NBA/對柯瑞無解? 拓荒者自評防守失敗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賽後承認,看管柯瑞的執行完全失敗。 美聯社

NBA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在當家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36分領軍下,以116:94擊敗拓荒者,西區決賽率先開胡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承認說,看管柯瑞的執行完全失敗。

「防守他這部分,我們做得很糟。」今天12投僅4中攻下19分的里拉德說。

拓荒者教頭史考特(Terry Stotts)則被詢問,是否考慮像火箭隊防守柯瑞的方式,使用許多針對性換防,他回答說:「我不太記得了,當他下半場拿33分,他們也有設下陷阱嗎?他們有?然後他下半場拿33分?OK,那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勇士西區季後賽第二輪和火箭隊交手6戰出線,晉級戰中柯瑞上半場得分掛零,但下半場狂轟33分、其中23分集中在第四節,終結火箭賽季,今天碰拓荒者則轟進憑個人季後賽最多的9記三分球。

里拉德認為,全隊都要明白,對手不是支以中距離跳投或禁區攻擊為主的球隊,自家隊友必須時時刻刻互相提醒,不讓勇士球員有機會舒服出手,「今天他們都找到很簡單的空檔,就像在投籃練習,這就是我們如果想有機會擊敗他們,最要注意的事。」

拓荒者中鋒康特(Enes Kanter)也承認,今天對柯瑞的戰術改變太慢了,大個子應該更早開始幫忙,「第四節我們有改變防守,但我覺得第二節我們就該改變了。」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