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
0

民眾準備小折椅、野餐墊、行動電源等必需品,準備長期排隊抗戰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 連鎖家居用品IKEA自5月15日起,將於全台5間分店推出8款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合作的潮流藝術地毯,其中Off-White的創辦人Virgil Abloh所設計的聯名款最受粉絲注目,原價一條13,900元,目前在網路上已經喊價約30,000~40,000元,甚至有達50,000元以上的高價。14日半夜時,IKEA敦北店前就已經集結一片約50人的「睡袋海」、「折椅海」,準備排隊搶購限量商品。

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民眾準備小折椅、野餐墊、行動電源等必需品,準備長期排隊抗戰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

連鎖家居用品IKEA自5月15日起,將於全台5間分店推出8款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合作的潮流藝術地毯,其中Off-White的創辦人Virgil Abloh所設計的聯名款最受粉絲注目,原價一條13,900元,目前在網路上已經喊價約30,000~40,000元,甚至有達50,000元以上的高價。14日半夜時,IKEA敦北店前就已經集結一片約50人的「睡袋海」、「折椅海」,準備排隊搶購限量商品。

從2014年開始,IKEA Art Event每年都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當代藝術家合作,創作出可以讓所有人家中都更有趣味的藝術品。本屆為第5屆的IKEA Art Event活動。除了Virgil Abloh之外,還有創作出川久保玲品牌的雙眼紅愛心的波蘭藝術家Filip Pagowski、日本藝術家Misaki Kawai等知名藝術家。地毯各是具有前衛時尚、街頭文化等不同風格,售價5,900~16,900元不等,每人限購一款。

其中IKEA X Off-White聯名地毯,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Virgil Abloh在象徵高貴的傳統波斯地毯中央寫上大大的「KEEP OFF」(走開),希望透過諷刺的手法傳達幽默與省思。也因Off-White為近年火熱的奢華潮流品牌,也因此本次的聯名款地毯最受粉絲期待。

IKEA敦北店預計將於5月15日開賣Art Event聯名地毯,採發放號碼牌方式,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、限購一件。為了能夠搶到Off-White聯名地毯,半夜23:00時,就已可見到約50人在現場排隊,多數人也都準備毛毯、野餐墊、睡袋、手機、小椅子、行動電源等「長期抗戰」的必備用品。其中居首的「排隊冠軍」更是直接躺著蓋上毛毯呼呼大睡,週邊還準備有各種排隊必需品。除了許多身著時尚的型男潮女之外,現場也可見到不少「長輩級」的排隊人士,可見名牌魅力。

現場排隊的石先生與黎先生表示,自己估計約14日晚間22:00抵達,但IKEA未公佈各分店的販售數量,從現場人潮來看,很擔心自己買不到。若是順利買到,將會自己留著使用,不會轉賣。兩個人也打算通霄玩撲克牌,藉此度過長夜漫漫的時光。

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為搶購IKEA X Off-White聯名地毯,IKEA敦北店旁已經出現排隊人潮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
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IKEA X Off-White聯名地毯售價13,900元,目前在網拍有30,000~40,000元的喊價行情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
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IKEA敦北店的排隊冠軍,準備行頭十分完整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
轉賣現賺3萬!熬夜搶買聯名地毯 IKEA湧「折椅海」
IKEA Art Event將於5月15日上午開始,於全台5間分店販售。記者陳睿中/攝影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