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友分手太痛苦…醫學院男大生挖眼球自宮 慘淪喪屍

0

巴拉圭一名在當地就讀醫學院的男子,因為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。服用藥物後,他衝到街上,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甚至還打算自宮。圖/翻攝自推特

和女友分手太痛苦...醫學院男大生挖眼球自宮 慘淪喪屍
巴拉圭一名在當地就讀醫學院的男子,因為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。服用藥物後,他衝到街上,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甚至還打算自宮。圖/翻攝自推特

失戀後過於激烈的反應不僅無法挽回舊愛,更會對自己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。近日,巴拉圭一名在當地就讀醫學院的男子,因為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。服用藥物後,他衝到街上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甚至還打算自宮,癱坐在草地上。渾身浴血的模樣嚇傻眾人,連忙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緊急送醫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8日在巴拉圭埃斯特(Ciudad del Este)街頭,一名在巴拉圭就讀醫學院二年級的男子,自離開教堂後,做出一連串荒唐的動作。他先是脫掉衣服,跪在地上,高舉自己的雙手,硬生生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又試圖傷害另一隻眼,接著又企圖去除自己的睪丸,血淋淋的模樣讓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經警方徹底調查後,男子的室友表示,前幾天從家鄉巴西聖保羅返回巴拉圭的他,因為和交往許久的女友分手,患有憂鬱症,晚上經常失眠。男子的同學也說,他平日不菸不酒,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人,沒想到上教堂作完禮拜後,竟然會發生這樁悲劇。

醫生史庫羅戴爾(Federico Schrodel)則指出,在發現他時整個人精神恍忽,似乎沒有痛感,因此推判男子的怪異行為極可能與「喪屍藥物」夫拉卡(Flakka)毒品有關。

由於男子父母雙亡,大使館只能聯絡男子的其他親屬,目前家屬決意將男子帶回巴西進行後續的治療。

發佈留言